“天府菜油”参展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
发布日期:2020-11-11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,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。以“天府菜油”为代表,四川省组织78家粮油企业,携“四川好粮油”产品,打造“天府菜油”展馆,惊艳亮相海峡国际会展中心。

 

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在“天府菜油”展馆,现场观摩“天府菜油”压榨工艺演示和“天府菜油”网络直播带货过程,对“天府菜油”产品质量给予充分认可,对“天府菜油”行动给予高度评价。

 

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丽萍按照大会组委会的安排,在“中国好粮油”省级区域公共品牌联合推介会上,就“天府菜油”区域公共品牌进行宣传推介,重点介绍了“天府菜油”行动促进四川油料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。

 

初步统计,截至目前,“天府菜油”展馆线上线下协议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。直播带货观看人数超过70.2万人次,粉丝点赞量超过54.9万人次,日销同比增幅35%。同时,本次交易大会上,四川省和陕西省进行了粮食产销战略合作研讨,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